今天,媽媽的上線總裁呂總裁
買了棟3000萬的房子新居落成~
我跟媽媽、牧師還有Linda一起去參加飯局


這張是我照的~我們這桌人雖然少~
可都是臥虎藏龍喔!!!


先說阿廣,阿廣是台北辦公室的~
聽說他之前超過100多公斤!!而且是從小就胖的..
他的老婆是從國小就認識的青梅竹馬喔!感覺超幸福的!
不過阿廣的老婆秋蓉姐也語重心長的說了一句話
【阿廣因為年輕的時候太胖被排擠~所以他以前非常的內向,他是碰到賀寶芙才開始變得開朗的。】
他之前的照片晚些在掃描上來~他總共瘦了40公斤喔!!!超不可思議的!!
不過也就只有賀寶芙~可以讓人健康的瘦了下來而且還保持到現在~氣色超好的喔!


這個是今晚的經典!!
蓁蓁姐,他今年已經50歲了唷!!!
超...只能用恐怖來形容吧!!身材竟然比年輕的妹還要辣!!
真的超神奇的!透過全方位的營養跟熱量控制~
竟然可以讓一個小孩都26歲的歐巴桑腰有23吋!!
你看的出來他已經50歲了嗎!?我也不相信!
可是看了他的駕照之後...真的服了...

蓁蓁姐很好玩!他逢人就說~
【你知道嗎?!我50歲了!】然後就會有一群人跑去跟他要產品...
想不到連吃個飯都可以遇到這麼好玩的事情~
而且他們超親切的喔!!

在我們這個職場裡~大家的年齡通常都看不怎麼出來
因為透過均衡的營養,可以幫助身體自然抵抗自由基
我們不是藥品,而是細胞營養的補充品。
當身體細胞攝取到適當的營養之後,自然身體就會有活力~
所以人自然就會看起來比較年輕~這才是一個健康的人應有的樣貌嘛!

我也希望等我到了50歲也是這樣...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ola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