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加拿大的姑姑回來了
大家一邊喝茶一邊聊天的時候~
大姑姑突然問起了該怎麼在加拿大下訂單的問題

我很開心的說:
公司的網站可以直接線上訂購啊!!
相當行動派的大姑姑不囉唆馬上把我抓到電腦的前面
要求我操作一次給他看~

果然成功人士的第一項特質就是不拖延啊...=w=
連上加拿大的公司網頁後其實心中也有點興奮
大概show了一下訂貨的流程
發現公司真的好貼心喔~~~除了可以線上訂貨
所有的輔銷工具通通都幫你準備好了!!而且還有好多台灣沒有的產品耶!!

竟然國外有出賀寶芙的VISA卡耶!!!
會不會太帥啊!!!!

看了就讓人好想擁有~~不過好像是要有美金收入才能申請的 
那時候突然有種瘋狂的想法...我可以為了這張卡移民到國外嘛!?

另外也有一些比較特殊的故事見證喔!!

這個一看就知道,是個健美先生。
圖中的英文簡單大概的翻譯如下:
我在41歲的時候開始健身(bodybuilding)
使用賀寶芙產品減去20磅(10多公斤)
肚子減了6吋,只用了短短五週。
第一次參加健美競賽的時候,跟13個年紀只有他一半的人比賽
竟然贏得了不可思議的第一名。
現在我43歲了,仍然辛勤練習及持續得獎,
而且我打算繼續這樣保持下去!

還有這個是美國的馬拉松選手 (Runner)
使用賀寶芙的營養計畫供給他平日練習所需的營養

還有好多好多的故事,一邊看一邊訓練我的英文能力
我好喜歡這種跟世界接軌的感覺,而且也很喜歡身遭的附近都是跟它有關的東西!
這才叫國際事業嘛!!!酷~ :D

<事後備註>:
大姑查明了產品的單價之後,馬上開始計算匯率問題
不愧是房地產炒股高手...小細節也是不可忽視的呢!!
以台灣對加幣28:1來換算,還是台灣的產品比較便宜唷!!!
讓我想起先前不久米血去馬來西亞時~很努力的換算奶昔的單價~
也是台灣比較實惠!!!GOOD~~
不過加拿大跟馬來西亞有出好多種口味的奶昔,像日本也有抹茶口味的!!
這種感覺真的超~讚的 :D 以後就算出國也不怕沒貨補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ola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