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2這一天,是元宵節
雖然很可惜錯過了南下跟好友們相聚的時光
內心感到很殘念

可是,這一切都是有價值的!!
因為有這榮幸可以參與到一場價值40萬的課程!
世界級的哲學大師,Jim Rohn旋風式來台特別訓練


他,就是Jim Rohn

75歲高齡,看起來還相當健康
他在50年前本來是某間健康食品的直銷商
後來因緣際會開始了他公眾演說的生涯
幾十年下來他的學生桃李滿天下,其中也不乏許多企業知名人物
其中最具知名度的,就是名作家兼現代潛能激勵大師:安東尼‧羅賓
耳聞一些朋友相傳,安東尼‧羅賓三天的基礎訓練最低1.5萬美金起跳
更不可思議的是還有人願意付出這樣的代價
甚至飛過半個地球去上他的課

只能說,知識真的無價啊....


簽名也是賀寶芙的文化之一~
我們相信能站上講台擁有一席之地的人一定非常不簡單!
像這種大師級的人物來訪當然一定要給他加持一下囉!!

我被埋沒在茫茫人海當中...差點以為自己就要這樣休克了!!
還有很多人好用心,還特別找出Jim Rohn被美國"成功雜誌"採訪的雜誌給他簽名~
有的則是拿他在台灣出版的書來簽名!!

但這次Jim Rohn很棒,他很耐心的幫我們簽了很久~雖然還有很多人沒簽到
他說~"因為我也曾經跟你們是一樣的角色,所以我知道這份簽名對你們的意義深遠"~

Jim Rohn跟我們分享一個非常棒的觀念!!
他說,機會不只是留給準備好的人。如果你找,你就會找的到
如果你在找的是一扇開啟機會的門,那你必須先不斷的去敲門,直到你找到為止
雖然被擠在人群中差點瀕死 =-=" 但是,鐺鐺鐺~我們三個人都簽到囉!!

其實我覺得賀寶芙除了產品之外,帶給我最大的改變就是觀念跟態度
你的思考改變了你的觀念就會改變.你的態度改變了方向也會更著變動
正如同什麼樣的種子結成什麼樣的果實。

人生最大的價值並非你得到了什麼,而是你成為了一個怎麼樣的人

讓我最感動的是...吉姆‧羅恩今年已經75歲了~
他在當日(12日)的凌晨搭機從印度飛到台灣,簡短的休息4個小時之後為我們上課~
結束之後他還要飛往南韓、然後去俄羅斯做訓練!

Jim Rohn說:個人的成長遠超過收入的成長,一個人的腦袋與思想是永遠都不能停止學習的。
而我們努力工作的回饋,就是持續不斷的幫助他人
當有一天別人成就時,你是他感謝名單中重要的一位。

金錢可以買到很多東西。
但這份成就感不是財富可以成就的,我們大家都是個平凡的生命
但透過學習跟成長,或許,我們也可以讓自己的生命,活的不同凡響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ola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