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向廠商特別定製的胸章終於到了!!
迫不及待的把它別在胸前~

在一旁玩"激戰"的老哥看了一眼~
挑起了眉頭,表情像是:"有必要那麼興奮嗎?"
其實要不是因為話說出了口,還真的一度萌生放棄的念頭!!
就如同先前在"黃金七秒半,這裡說了算"那篇文章有提到
這個胸章,最主要的目的不僅是要昭告他人,更要提醒自己:

我現在正在做什麼,不要亂餵我吃東西。

很多話說的很簡單,真正體驗的時候才感覺到困難
進行減重計畫的第二天,一切順利
可是到晚上的時候,開始腦子不自主的出現很多幻覺....
果然在這個充滿誘惑的社會中要抵擋慾望是很不容易的

可是每次當我零錢真的揣在口袋的時候
就會有一個聲音出現:不要忘了一開始你為什麼想要減重...

你為什麼想減重??

你為什麼想減重???

你為什麼想減重????


不就是為了實現對自己的承諾嘛~
於是就悻悻然的走回座位,裝滿水,繼續剛剛未完成的動作
看起來好像很辛苦的樣子,其實人生嘛~
不就是一連串選擇接受或拒絕誘惑的過程嘛!!

當然今天我也可以選擇放棄!!
大喊著:「老娘我不減了!」然後衝出家門買一份高熱量低營養的東西啃啃
然後開始後悔剛剛實在太衝動了...壞嘴!!壞嘴!!
不管決定了什麼總是要為結果去付出代價
過程可能會面臨很多挑戰,像是剛剛我老哥就捧著一份炸雞排回來...冏rz

莫忘初衷!!堅持下去!!
今天也成功的克服了誘惑!!哈哈~感覺開始稍稍有成就感了!
明天繼續加油!!!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ola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