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充足的營養跟睡眠
今天我很難得的在七八點就起床了!!
而且精神很好!!

喜孜孜的爬起來看著仍然睡翻在我床上的潘胖
突然才想到~啊~今天是禮拜六....(冏)
該上班的時候爬不起來,放假的時候卻很早起
人生就是這樣的一個諷刺啊!
於是就倒頭繼續睡回籠覺...還做了一個神奇的夢!!

夢到潘胖變成怪物吃掉了我客戶的爸媽還長了翅膀~
結果我跟人騎著車子到了某運動公園外面看大家很陽光的在打著壘球!
結果旁邊一個穿著"中華民國減肥協會"T恤的人走過來..
就這樣很莫名其妙的醒了!!這個夢到底有什麼涵義呢!?
實在是太深奧了...=-=

下午一直下雨,而且還很冷
本來想跟Q一起去逛新竹的玻璃藝術展也只好先取消~
突然之間整個下午的行程空了出來...
有種非常悠閒的感覺...

就跑去家裡附近的美髮店換了個髮型
還跟店裡面的助手妹妹聊的很開心
因為她一看到我胸前的<減肥中,請勿餵食>就很大聲的"哈哈~"了出來

果然
有共鳴的,是因為也有需要....=-=
於是就先跟她約好,等我下次換掉這胸章的時候,
(也就是我減肥成功的時候)
也就是換她開始帶這個胸章的時候~哈哈
感覺真是太神奇了!

不過可能聊的太開心了
回家仔細一看!!

啊....啊啊啊....囧rz....
幸好我大一的時候不是去這家燙...不然今天阿嬸就是我的措號了.. or2

==========一日總結========================
今天水分喝的比較少~大概只有3000左右
還把以前買雜誌送的筆記本拿出來當減重日記確實紀錄
看到自己一天天都有照著目標確實的完成
有種按部就班的踏實感。
明天也要繼續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ola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