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個還真是讓人為難哪~
怕寫太高會傷害到人...寫太低又內傷...orz
反正...反正...反正只是理想嘛!!!!

理想跟現實有差距所以才能有前進的空間啊~
(深深吸一口氣)呼~~~~~~~~~~~~~~~~~~~~

1.他不用180,但至少讓我穿高跟鞋還可以用15度角微微望著他(這個不太難)
2.他要很誠實正直,但當我問他我胖不胖的時候也懂得適時的"表達善意"
3.他要很有企圖心,至少能當我面前的胡蘿蔔,在我懶散的時候給我前進的動力
4.不一定要有經濟基礎,但要有"會賺錢"的能力
5.興趣、夢想、目標能一致.
(我想呆在家的時候能陪我窩在沙發看電視,想流浪時二話不說拿著包包跟著我)
6.能跟我一起大笑,或能逗我大笑的 <這很重要,大笑能幫助細胞活化>
7.(怎麼這麼多啊?!)ㄟ..懂得照顧好自己~不要動不動就生病受傷餓肚子~
8.愛我。而且用我能懂且能接受的方式愛我。

呼....終於寫完了~
什麼是理想情人?再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就是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ndola100 的頭像
    pandola100

    潘潘的生活盒子

    pandola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