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今天連休又下雨整理資料的時候....
才發現這些低調拍的照片不知不覺得就又放過期了 XD

這是上一期的直銷雙週報~專門報導一些直銷業界的新聞~
注意到封面~~有一個很眼熟的人物!!

噹噹噹噹!!!!!這個熟悉的笑臉!!!不就是我親愛的老媽嗎~~

滿滿的一大頁兩大面~都是自己熟悉的人、跟故事~
被印刷成白底黑字的時候有種很不可思議的感覺~這是真的啊!

老媽是個很虔誠的基督徒~
前一段時間,風風雨雨的發生了不少的事情~有好事、也有壞事...
但靠著堅定的信仰和對賀寶芙的熱情~一切總算過去囉!!!大家也都從中學習成長了不少~

喔耶!!我也在上面耶~~媽!!我出名了 (*~灑花瓣轉圈圈~*)
這張感覺真的很好~我們三人或許有不同的理想跟夢想~但是透過賀寶芙~
一切都沒問題的~

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要用什麼文字去形容心理面對賀寶芙的感覺
如果不是賀寶芙、可能我們家的檢驗所早倒了XD
如果不是賀寶芙、一個平凡的家庭主婦不會成為一個獨當一面的領導人
如果不是賀寶芙、我不會有這麼多機會可以去那麼多國家遊覽...
難怪我媽總是說:要有緣跟福氣還有智慧的人才能遇到賀寶芙

有緣遇到~有智慧看懂

We  LOVE  Herba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ola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