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大學時曾經有過那麼一段時間,大家瘋狂著棒球
常常一群人擠在友人的宿舍裡,一邊做報告,一邊吃鹹酥雞~然後看棒球~~~

那時很平常的生活小事,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很珍貴
我忘記當時那場總冠軍賽明明都買好了票為甚麼沒去~那年好像是統一vs興農?
雖然我一直對球類運動沒有很大的熱情...可是很喜歡那種跟大家擠在電視前緊張著亂喊的氣氛~

托賀寶芙的福~這次也許有機會可以親臨現場體驗看看那種live的熱情了~
2/23~就在台中台體棒球場!!中華vs兄弟~
大家一起為中華隊加油吧!!

看我部落格的大家啊~有人要一起去嘛?!大家一起去看球吧~
有興趣的再打電話給我統計人數啊~~
(我的目標在手機吊飾 = =+ (眼神發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ndola100 的頭像
    pandola100

    潘潘的生活盒子

    pandola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