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還是在減重
才邁入第四天,已經感覺很漫長...

很智障自殘的去拍了照~
拍完之後那種表情簡直已經不能用"冏"來形容了~
雖然說誠實是美德,但其實越真實的東西越不堪入目

至少..它讓我清楚了我還有很大的空間要去努力
也因為知道我距離目標還有很長遠的距離所以更不可以鬆懈!

果然習慣的建立一開始會非常辛苦
但若根基穩固了之後就真的開始漸入佳境~
為了更長遠的美好未來~~還有即將到來的夏天~~
我想耗費這幾個月的時間及金錢都會是有價值的!!

另外有點小收穫就是對於在吃東西的時候~
除了它的熱量之外還會去關心它的營養成分。

為什麼呢?
因為,好的營養帶你上天堂,壞的營養直接帶你住病床嘛~~(丟筆)
嗯..以上兩句語病很大 =-=

其實主要意思是:
均衡的營養可以幫助人體對抗疾病、減少疲勞、
集中注意力、還能讓人心情愉快
這點很妙,我本來以為心情的愉快與否應該跟環境有比較直接的關係
但根據國民健康局統計,目前國人平均4個人裡面就有一個是憂鬱症

而改善憂鬱症的方法可從補充適當的營養品,如深海魚油
先前在~大家來上課~有稍稍的提到
但強烈建議大家可以親自到丸子的魚油詳細介紹看看!!
簡單的來說,魚油所含的"多元化不飽和脂肪酸",
最好的成分就是EPA跟DHA~
相信這兩個大家多多少少都有聽過~卻不了解它的功效

DHA多屬omega-3系列、跟EPA都是多元化不飽和脂肪酸,
具有抑制血小板凝集、調節血壓、消炎以及強化腦細胞記憶功能等功效喔!!

所以我了解的越多,越是深深感的感覺到
有些東西吃了只是滿足口慾,但對身體其實一點幫助都沒有!
人生就是一連串的選擇與決定,
我們可以選擇吃東西時,是為了你的身體健康,或只是為了"滿足"。

安泰有個廣告詞很妙:世事難預料,對人要更好。
但其實,對自己好一點,你的身體會回報給你更多更好的
人生路還很長,我還要帶著我的身體走好長遠的一段路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dola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